*
皇兄(第一人称版)
晋江完结 文案 emmmmm 本着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决心开了这个,结果被人问了n次同样的话:“你是怎么想不开?”最后迫于压力改成第三人称。orz,第一人称版到此为止,存在此处留个念想吧。相信我,是个半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