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火影同人)缄默

再次申明.本书并非言情..只是女主而已..请不要把女主和爱情划等号. 为什么一定是男主才能写战争写一些残酷的东西?谁说女主就一定是爱情?我本人是个言情小说基本不碰的人..对我来说写女主一方面是因为我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