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工商毕业旅行
第一天。 今天很早就起来,因为妈的!学校6:30就要集合了,所以我要5点就爬起来去赶火车,我今天是坐莒光号, 因为早上没什么人所以另一个位子我可以放行李,不用放到行李架上,过没多久。 哇靠!怎么有一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