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珠之四哥,朕是弘昼
“四哥,朕是弘昼啊。” “朕……,我才是朕。” “是皇阿玛叫我这么说的,难道四哥没见皇阿玛吗?” “…………” “皇阿玛还说,他要带八叔来小住。” “皇阿玛啊,儿臣错了……呜呜呜” “好了,我的四哥,...